2010 年,開懷暢遊日本京都,大阪和東京、品嚐各式美味的料理和甜點。

我講究餐廳的氣氛和食物,兩者必須到位,我才願意舉起相機留下美好的味覺饗宴。也許對很多人來說是挑剔,是奢華。But Why not?這是一種對自己生活的堅持,只要還能繼續到日本旅遊,我的美食之旅,還是會持續下去。(笑)

整理這些照片,讓我再度回味日本的美味,竟是一種難以忘懷的 Romance,一種感動的回憶。


請按播放按鈕欣賞。 
Cuisine Japan, 2010 Slideshow: Yoshio’s trip to 3 cities Tokyo, Osaka and Kyoto Cities.


若有機會,歡迎一起前往日本,一起品嘗這種感動,一起體會這種開懷的愜意。

‧更多東京美食相片,請至我的 Flickr 相簿 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