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路,上元精選咖啡坊



每次來到這裡,不特別跟老闆說要甚麼咖啡,就等待著老闆每一次給我魔法般的特製咖啡驚喜。

還記得某天,在疲累不堪的時候,跑到二樓的角落座位,靜靜的享受一個人的小歇時光。望一眼老闆送上來的咖啡,小啜一口,讓我整個人幾乎跳起來。

那種優雅的香味,微微帶著荔枝香的高雅咖啡豆香~啊!這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味道啊。

老闆笑笑說:「這豆子叫做 Geisha,是日本人莊園生產的咖啡。」

藝妓豆,多麼美的名字,頓時讓我回想起,在花見小路上悠閒走著,偶然解逅藝妓身影的那一幕景象。


我何其幸福,喝到全世界驚為天人,搶購不已的第二批藝妓豆咖啡。這天,一整個帶著笑意,回到辦公室,繼續把未完成的工作,快速的處理完畢,回家舒服的睡了一好眠。

 

[上元精選咖啡坊]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2段115號
電話:(02) 2362-7799
營業項目:現煮咖啡,莊園咖啡豆,德國 D&B 花茶
營業時間:12: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