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朋友說,Widget 出了個 OPEN小將特別版,超可愛,動作又很多,要我去看看。
平常就有在用 Widget,又喜歡可愛東西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種機會,就去下載回來玩。

恩~一開場很不錯喔,OPEN從飛碟下來,摔了個狗吃屎...哇哈哈~~!!看了真的會心一笑,這種創意大概也只有 Yahoo! 敢做吧,不過真的很符合OPEN無厘頭的精神。

OPEN小將Widget

恩.. 怎麼,後來就看不到這些開場動畫了??好險我平常有習慣性的截圖本能,先按了鍵盤,不然以後就看不到這個有趣的畫面了。

OPEN 小將的功能還真多,我也就不介紹,大家自己慢慢摸索,看圖就知道了。
不過我最愛的是繳費提醒,真的對每個月常常忘了準時繳費的我,是個很貼心的功能喔。
平常家裡就有在拜拜,有個農民曆真的很方便呢。

gdsPtuWKS3r.F5GbhDzAAg

我最愛的是按下『OPEN獨秀』後,OPEN過一會就會開始自己玩起來,轉圈圈,跳舞,在我整個電腦桌面亂走,過了一會,我拿開瀏覽器畫面一看... 恩... 他睡著了... 而且睡姿還很可愛呢。

RpB6gwhKGrCTpQozlCcfw

OPEN真的很可愛,像我自己平常就很愛蒐集可愛的東西,擺在我的辦公桌上面,工作很煩悶時,就抬頭看看這些可愛的東西,倒也真的能給自己一些平復的力量。之前還為了一款日本北海道才有的招福貓頭鷹,央求著朋友帶團去,順便幫我帶一組回來,看到可愛的 Keroro 也不忘蒐集,看來我對可愛的東西,真是毫無抵抗力呀!

可愛的東西,有平復心情的作用呢。綠茶犬大流行,是對了現代人的胃口。

對OPEN小將有興趣的人,也到這裡看看吧。(2013/08/30 追申:抱歉,此服務已經停止)

http://tw.widget.yahoo.com/cobrand/openchan.php

最後,來一張桌面照吧,雖然不是大家喜歡的疊疊樂,我是可愛東西堆堆樂。

7gbgVpnMDDm0W2z0_jt2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