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同事 Tony 突然跟我說我要的 NDSL 到貨了,才想起很久以前我請他幫我買的這件事情。

6g10mBc2ZI6Ow5ayuLwI.Q

淡藍色的主機,看起來很輕盈,也很舒服。Tony 還貼心的幫我準備了同色系的攜帶包和周邊。
看著這一堆突如其來的戰利品,高高興興的開始玩起來。
NDSL遊樂器操作介面設計的很方便,任天堂的設計和微軟,Sony對遊戲機的設計理念果然不同,著重在遊戲的本質上,盡量讓使用者不需要碰觸到繁雜的設定,因此介面設計也相對的方便好操作,買到手,插上遊戲卡匣,就可以玩了。

NDSL的遊戲也都偏重娛樂性高的,而非聲光效果,這對我這種沒時間玩太久,只在乎遊戲好不好玩的人來說,是很大的誘因。

不需要一堆繁雜的操作程序,搖桿的按鈕設計也不複雜,還可以用觸控筆操作。
隨時在捷運上,公車上打開就可以玩,關上就待機。也不用怕被中斷,來不及按暫停。
遊戲也很容易上手,中午休息時間跟同事來個對戰,超讚的~~!對我們這種沒時間的上班族來說,真的很便利。

要上網,簡單呀,它內建無線網路,只要連上就可以開瀏覽器逛網站,甚至和朋友一起拿 NDSL 對戰,超方便。

上次我們去吃中飯,在餐點還沒來時,就可以小小的對戰一輪。

真是一台好東西,為平常的生活添增了不少樂趣
有進一步心得,再跟大家分享。

NDSL-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