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申請國際上網漫遊的朋友們,可以考慮看看這一張『b-mobileSIM U300 Visitor』。

 
 b-mobileSIM U300 Visitor  
 

只要在出發前一周,上網購買、並以英文填寫旅館住址,指名交給櫃檯再轉交給當天入住的你,輕輕鬆鬆到達,不用再開通,插上 SIM 卡就可以用了。

需要注意的是;

1. 本卡使用期限為 30 天吃到飽,假期為日幣 2980 元,相當於新台幣 1200 元。30天到期後失效。
2. 訊號涵蓋地區為 NTT Docomo FOMA 訊號涵蓋區域,不必太擔心無訊號可用。上下行速度為 300kbps。
3. 僅供上網使用,無通話功能。

iPhone 的用戶一定可以使用,非 iPhone 的用戶,購買前一定要先看清楚SIM卡種類、以及確認可以使用的機型後再購買,以免到時候插上無法使用。

購買頁面:
http://www.bmobile.ne.jp/english/u300_visitor.html
使用教學:(為舊型 u300 需開通教學,參考時請直接跳過開通那一段即可)
http://www.wretch.cc/blog/nothing331/6795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