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渡船和人力車,一覽嵐山周邊的峽谷風景,一直是我到京都,最想做的一件事情。


去年,我圓了夢,搭乘人力車一遊嵐山竹林、直到渡月橋。今年,我搭著電車,到了上游龜岡,尋找著渡輪一圓渡船遊川的夢;於是,我看見了京馬車。



搭著京馬車到達渡船口,多麼有古代京都人的風雅閒情啊!




搭乘著當天最後一艘渡船,從天明到黃昏,一覽保津川峽谷的秋季景色、也欣賞到了天色漸暗,在夜楓中行駛而過的嵐山小火車。








這是我來到京都這麼多次,最有京都古人風情的一天。

和十歲的牛仔馬合影 四歲的小女孩,可愛的黑馬。 京馬車 京馬車 京馬車,歡迎親近牠們。 京馬車

搭乘馬車前往渡船口 馬車行進中 龜岡楓葉紅 松茸的季節。 松茸的季節。 保津川渡船

保津川:順流而行 保津川:順流而行 保津川:兩邊是美麗的秋季景色 保津川:順流而行 保津川:順流而行 保津川:平靜和緩

保津川:平靜和緩 屋台船靠近:買杯甜酒釀去寒 保津川:秋、嵐山景致 保津川:秋、嵐山景致 星のや京都 星のや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