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四月,在櫻花盛開的季節,畢業走向另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Josephine 的巧思,選定了 Farewell Lunch 的地點,是我很喜歡的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從六本木原原本本搬過來的台北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少了點東京的人文氣息,多了分台北的洗鍊都會質感。在充滿紅色質調的餐廳內用餐,喜氣洋洋,彷彿是種對於未來的祝福。

心神領會,不言於語。謝謝這充滿快樂溫暖的情誼,感動無可言諭,深深90度一鞠躬,代表我的感謝之意。

Dear Josephine,Sharon,Michelle Liu & Michelle Chiu,謝謝你們!

French Lunch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快樂的一枚 紀念寫真 四佳麗 全家福 (?) Mood 洗練都會風

Colorful 色彩繽紛 Red 火紅 Happy Lunch Time 幸福的 L'Atelier 麵包 Josephine & Michelle Sharon, Michelle and Michelle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餐前麵包 Michelle Chiu Sharon Lan 這一小小籃的麵包,帶給我們極大的幸福感。 Plate 芥菜幕斯 Le Shiitake 香菇球裹豬腳搭配水波溫泉蛋

Pasta 奶油義大利麵 L'agneau 香煎羊里肌佐芥末季節時蔬 La Maree Du Marche 炙燒綜合海鮮佐檸檬酸豆醬汁 La Maree Du Marche 炙燒綜合海鮮佐檸檬酸豆醬汁 La Cote de Porc 嫩煎米蘭式豬排佐櫻桃蕃茄沙拉 Le Melon 茴香風味甜瓜佐薄荷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