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vita B2 的美食廣場,匯集了中、日、美、英、義、法,埃及以及泰國美食。從小籠包到日式套餐,美式漢堡,到生蠔,比薩,各種精美的法式甜點。每每吸引我駐足品嘗異國料理的美味。因為場地並不大,常常座位有限向隅。我常在想,如果 BELLAVITA 有個地方,可以坐下來把這些美食,通通點到我面前,那該多好?



某天去的時候,發現到這個「Share 分享」就在電扶梯旁,氣氛不錯,位置還蠻多蠻寬敞的呢;怎麼之前都沒有注意到?(笑)



一問之下,瞧瞧!這不是有嗎?只要多個 10% 服務費,這些美食都能請店家幫忙代為 Order,也減輕了排隊用餐的困擾。

正逢雙十國慶,舉家來個美食大饗宴吧。 

首先,先從沙拉開始。點的是 COSMOPOLITAN 的綠沙拉,分量夠大,幾個人吃剛好。


綜合綠沙拉

簡單的油醋,加上甜美的核桃,勾勒出沙拉的美味。


炭烤羊排

炭爐烤的肉香,即使不沾醬,也不腥羶,能品嚐到羊肉的炭烤美味。


再來,是「鮪匠日本料理」的握壽司拼盤:


握壽司拼盤

握壽司拼盤在木質盤上,讓人食指大動。炙烤鰭邊肉的油脂香味,入口香濃即化!海膽軍艦卷的海膽份量超多,很過癮!


接著,進入正餐,選的是「御馳走」的日式套餐:

我選的是「海鮮丼套餐」。因為御馳走和鮪匠的日本酒是7-ELEVEN就買得到清酒,就從 a3 點杯夏布利白酒,用來搭配海鮮。


御馳走 海鮮丼套餐



海鮮丼的內容還是很豪華,有兩種鮪魚,鮭魚,蝦子,蟹肉棒,以及厚切玉子。份量比起今年四月,明顯得少了些,也少了鮭魚卵,有點小小失望。套餐的內容有海鮮丼,冷豆腐,沙拉,新香,味磳湯和甜點茶凍,一份三百五十元錢,仍然是超值的選擇。


另外兩份點的是「梅套餐」,主菜有三種選擇,白飯有兩種選擇,搭配起來就很多樣化了。



主菜為鱈魚的梅套餐。梅套餐內容有新香(漬菜),冷豆腐,味磳湯,沙拉,生魚片,天婦羅,鮮魚(主菜, 三選一),京都風炊飯(米食,二選一),水果與甜點。



主菜為鹽燒鮭魚的梅套餐。



梅竹菊三種套餐,都附生魚片。因家人不吃生魚片,情商的結果,換成了「蝦蘆筍手捲」。

梅套餐共有十道菜,價格為三百八,新鮮度又好,家人連聲讚賞,直說這是非常超值的日式套餐。


趁著家人吃水果的時間,我繞過去一禮莊園 Elite Bakery 快速的買了麵包,以及到 Cocoa et Chocolat 選購了一些巧克力,以及帶一盒限定口味法國巧克力。


Cocoa et Chocolat


Cocoa et Chocolat 限定口味巧克力


四顆裝禮盒

禮盒的口味是搭配好的,若只買盒子另外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搭配一般巧克力不以單顆價格計算,需以禮盒的價格三百九計算。若是選擇限定版口味巧克力每一個需要另外加五元,等於就是禮盒的金額再加上二十元。因此除非必要,建議還是買單顆來享用,會比較划算。


Gelato Shake with Strawberry, Pineapple and Peach flavor

繞過去「Felice Italian Gelato Factory」點了份水果冰沙。口味是細緻華麗的紅苺,鳳梨和桃子三種口味,因為是純果汁冰沙,好吃不膩,也不用擔心吃會發胖的問題.



結束愉快又豐盛的一餐。


同場加映: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原本打算聚餐完就回家,也許式氣氛太好;臨時決定了與家人前往三樓的「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享用甜點與咖啡。



秋天,已經是洋梨的季節了。



很美的麵包裝飾。

  
  

和家人在店裡環顧著,看著各種精美的法式甜點。



點了馬卡龍,香草千層派和摩科多,搭配咖啡做為餐後的甜點。



愉快的聊著,忘記了時間的流動;度過了一個美好的雙十夜饗宴。



Bellavita B2 Food Hall

[文中提到的美食店家]
- Share 分享 (Bellavita B2F)
- COSMOPOLITAN (Bellavita B2F)
- 鮪匠日式料理 (Bellavita B2F)
- 御馳走日式料理 (Bellavita B2F)
- a3 Wine Cellar (Bellavita B2F)
- 一禮莊園 Elite Bakery (Bellavita B2F)
- Cocoa et Chocolat (Bellavita B2F)
- Felice Italian Gelato Factory (Bellavita B2F)
-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Bellavita 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