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來這裡,都是艷陽天,算是個好兆頭吧。

  

喜歡這家小小的餐廳,隱身於基隆路二段的巷子裡。掛著法國的名號,賣的是義大利菜,雖只能容納14人同時用餐,人們還是趨之若鶩。


[黑松露佐蘆筍義大利麵]

這裡的義大利菜,完全展現主廚的熱情,份量大又味美實在。



第一次去,點套餐外加甜點,被米蘭諾微微風冰糕的大份量鎮攝,老闆笑笑說,這分量是主廚吃的分量;還好,大家都吃得完。



第二次和同事去,用單點,羅勒香蒜烤蘑菇好吃到爆炸;黑松露義大利麵也超好吃!



西恩那蘑菇起士烤餅,餡料滿滿的;外皮酥脆,充滿著番茄,培根的香味。起士的量若是再少一些,或改換別種香氣更好的起士,那麼整體的味覺會更融洽。



之後的托斯塔尼豔陽薄脆烤餅,濃濃的生蛋黃配著薄脆的比薩烤餅,搭配荷蘭的芝麻菜,味道很特殊,非常美味。



法式奶油焦糖烤布蕾真是人間美味,上面的焦糖又厚又脆,布蕾又濃又香。吃下一口如同置身法國,耳邊響起巴黎香頌,在香榭大道上漫步般的浪漫情懷。



在同事的詢問下,主廚做了一小塊的法式蘋果肉桂烤餅,滿足了我們的味蕾。如果起士可以換成 Cream Cheese,不使用和蘑菇派相同的起士,那麼風味一定更棒了。


[西西里茄汁海鮮總匯]

料理現點現做,因此上菜不算快。這裡很適合三五好友悠閒吃,享受時間緩慢的流逝感。



美食搭美酒,是美好的生活享受。這裡的紅白酒各只有一種選擇。如果葡萄酒的種類多一點可供選擇,那就真的很義大利 Style,太完美了!



同事 Esme, Josephine 共享愜意的周末午後時光。





[Bonjour 法國小皇后]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二段39巷16號
電話:02-27398569
營業時間:
午餐 12:00-14:30
晚餐 18:00-20:30
週日 17:30-20:30
周一公休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