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別緻溫馨的一家店, 靜靜的坐落在住家附近. 一年之後, 我才藉著今天的機會走進這家店.


店裡的所有物品,全是老闆娘自己慢慢蒐集而來的,她花了兩年時間,打造這家小小溫馨的店面,物品的陳設有點擁擠,卻呈現出一種古典優雅的情懷。



我選擇了二樓, 很讓人放鬆的沙發區, 點了歐式水果蛋糕和咖啡。小口品嚐店長精心烹煮的肯亞咖啡, 慢慢的享受週六夜的寧靜.


年輕的店長,體貼的為我烤過了蛋糕,覺得烤熱比較好吃。不過呢,我覺得歐式水果蛋糕一定要吃原味,不能再烤過或加工過,算是我對食物和食材的一種執著吧,來到這樣講究咖啡茶點的地方,見到歐式水果蛋糕被這樣對待,總覺得稍嫌美中不足。



靜靜的在店裡穿梭,研究各種古典家具和收藏,時間的流逝,對我來說已經不那麼重要了。推薦的幾隻香檳都還不錯,下次也許可以找兩個朋友,一起來享用小點和香檳。


愜意的一個晚上, 歡迎大家有機會來享受這樣悠閒的氣氛.




[相思情旅 deja vu cafe]

台北市臨江街154號

TEL: 2732-7094

TIME: PM 13:00-24:00


*更多相片,請到 Flickr 相簿瀏覽: http://www.flickr.com/photos/kachna/sets/72157623143846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