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一個盛夏中午,騰出連日來持續忙碌的工作空檔,和小愷相約於此小聚。

  

一進門,不自覺的放慢了速度,在每天需要上緊發條的台北城市裡,是個難得的緩慢空間。
  

小慢走的風格算日式風格,店裡瀰漫著一種古典木質風,每一個服務員們的腳步都輕輕慢慢,身上彷彿散發出一種慢活的特質。

  

在此巧遇日本人服務員,她操著不是很標準的國語,朋友聽得一愣一愣的,乾脆請他說日語,我翻譯,日本人服務員倒也如釋重負,親切的用日本和我招呼每一道菜的名稱和味道。我彷彿回到在日本居住的時光,懷念又溫馨的情感滿溢著我的心靈。

   

餐點是質樸的,看得出用心的日式料理,吃得到食材原始的味道,沒有過度的調味,讓我的身體得到輕鬆的美食饗宴。

   

小慢不僅賣慢活創意餐點,主力在茶品,陶藝和經營住宿,價位並不便宜,不過非常值得你來飲一壺茶,品嚐茶點,和三兩好友話舊,感受午後,慢步調的生活品味。
最後,我要謝謝小愷每每讓人驚喜的招待。

  

一個月後, 收到小愷的訊息, 他在小慢的時光當中, 獲得了靈感, 放下優渥的工作, 背上行囊到了南半球, 追尋他的小慢生活旅程.

人一生總要留下一些狂野的熱情之舉, 我曾經過, 也享受過. 與其把夢想放在心中, 不如付諸實行. 勇於追求夢想, 原本在紅塵中人看來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小愷用行動證明了, 夢想與實現僅有一線之隔.

小愷祝福你勇於追尋夢想, 流浪南半球, 享受愜意的樂活之旅.



[小慢]
地址:
台北市泰順街16巷39號
Tel:2365-0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